宇宙第一酷

每天都要开心一点哦

一年多了 还是没忘 还记得你的声音 端午节的时候你突然联系我 问我最近过得怎样 有没有瘦 是不是还在国内 我假装无所谓的样子和你聊了几句 后来你说要继续工作了下次再聊 我不知道这个下次究竟是什么时候 没有勇气找你 也不舍得删掉 总是梦到你 想要忘记你 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那个叫我宝宝叫我老婆的你 那个总是喜欢下班路上和我语音的你 那个喜欢对我唱歌对我笑的你 那个周末晚上和我聊到凌晨四点再甜甜睡去的你 那个怎么也不回我消息的你 那个我哭的那么惨都不想看我一眼的你 那个对我说人都是自私的我想让你冷静一下的你 到后来我都快忘记你长什么样了 我多希望这一段记忆连同你的模样在我的脑海里一并消失 你说的对 本来就应该悬崖勒马 但爱情来了真的挡都挡不住啊 爱过也不枉此生 但我接下来真的不敢爱了
感情的失败 对爱情的失望和婚姻的恐惧慢慢加深
二十岁的我逐渐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 学业工作家庭的压力逐渐把我所有的理想主义消磨殆尽 事情越来越多 托福GRE实习科研装修房子一堆破事 希望自己不要轻易被打败 还是要做一个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快乐小孩

评论